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报名工作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确保部分无法按时邮寄报名材料的少年班或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考生顺利完成报名工作,经研究决定,相关考生可通过我校网上报名系统上传报名材料,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上传时间

20221228:00-12423:59

  

二、上传对象

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无法按时邮寄报名材料的2023年少年班或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考生。

特别注意:网上报名系统中状态为“收到材料”的少年班或少年班“创新试点班”考生请勿上传。

  

三、上传步骤

1、请按从前到后的顺序,将申请表(考生本人须签字)、户口本(考生本人页)、考生本人身份证的正反面、高中阶段成绩单(包括期中和期末考试的主要科目成绩、总分成绩、总分班级及年级排名)、主要获奖证书等报名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扫描内容应尽可能清晰。

2、使用少年班或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的网络申请号和密码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admission.ustc.edu.cn),在左侧导航栏中,点击“填写其他信息”,仔细阅读文字提示,并按要求上传报名材料的PDF扫描件。

  

四、注意事项

1、同时报考少年班和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的考生,须分别登录报名系统上传。

2、考生须注意截止时间,逾期未上传者,视为放弃我校2023年少年班或少年班“创新试点班”选拔资格。

3、快递正常后,考生须于202311日前按招生办法要求将纸质版报名材料邮寄至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否则视为放弃我校2023年少年班或少年班“创新试点班”选拔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