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理科试验1班开展 “平安果送平安”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6

随着新年夜幕降临,15级理试1班的班委们也忙活了起来,前往校水果店开始了一场暖心的活动。团支书田野、生活委员许博一和体育委员王家齐为班级每位同学购买并亲手包装了一个平安果,为的是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夜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班级的温暖。

  

“平安果送平安”是15级理试1班延续了四年的传统活动,每年大家都期待着新年的来临,盼的是一份温暖,等的是一种团聚,得到的是一种祝福。我们虽身处异乡求学,却在班级这个大集体中相亲相爱,团结互助,每位同学都感受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这是我们班级的特色。

  

班委们一个个敲开同学们寝室的门,把一个个晶莹剔透的苹果发给同学们。亲手包装的精致礼盒,可口无比的新鲜苹果,在这个冬天成为连结班级同学之间爱的纽带。整个活动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这份温暖却一直铭记于同学们的心中。

  

少年班学院2015级理科试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