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创三班举行班级联谊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年3月16日,少年班学院18级创三班同学们早早启程前往联谊别墅。春风拂面,难掩激动心情。

  

到达场馆后,由联谊主持人带领,所有人齐聚在一楼的大厅。40人将两张大桌子围住,班主任老师也加入了进来,等待主持人的指令。即将成年的我们仿佛随时光倒流十年,人挤人肩并肩,大家都放下了手机,热情交流,嬉笑打闹全无往日沉闷。同学们最先进行了数字炸弹的游戏,作为科大理科生的我们很快找到了游戏技巧,同时负责摄像的石纪轩同学记录了许多精彩瞬间。接下来的你画我猜也让我们充分了解到了交流的重要性,明白了在传递消息的过程中准确的重要性。小活动在击鼓传花的热闹中落幕。

  

接近中午,同学们相互帮忙开始烧烤。抹油、扇风、翻面样样不能少。同学们开始合作混乱到后来便井然有序。

下午由谢岱佑同学带领同学们过3月份集体生日会,共同为季哲和王姝妍同学庆18岁生日。烛光点点,笑语盈盈,留下珍贵又美好的回忆。后同学们分散,各成小组一起打台球、玩迷你足球、唱歌等,有同学们相互指导互相帮助,整个联谊会其乐融融。

  

下午五点同学们乘坐大巴车返程。途中由钱培森同学为发起,同学们一起写下对未来的自己说的话,由班主任宋老师保管,将在我们毕业时发下。同学们都认真留下文字,并相互分享了联谊会的收获。整个联谊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