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理科试验1班开展毕业季踏青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3

四月中旬的周末,迎着春风,沐浴着春日阳光,15级理科试验1班团支部乘坐大巴,从科大出发前往郊外踏青。本次踏青活动是班级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班委们早在几个星期之前就开始筹划行程,所有材料和食物由班委集体去超市采购,大家都为本次春游做足了准备,希望在毕业前夕的春天留下一个美好的集体记忆。

  

随着窗外风景逐渐变换,林立高楼渐变为绿色农田,川流不息的大道转换为树荫小径,我们已经来到了大圩烧烤场地。同学们在班委和有关负责人员的组织下开始准备烧烤食材、点火烤炭,没过一会儿明火已经熄灭,烧烤正式开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布置好了场地,虽然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户外自助烧烤,但大家充分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学习能力,不到二十分钟,三台烤架陆续有烤肉的香味散开,大家一边吃一边交流,整个场地洋溢着欢声笑语。

  

午后时分,班委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各种拓展小游戏,与一同在此地郊游的某药业公司员工们展开联谊活动,从挑战配合的“狼人杀”到考验智慧的“谁是卧底”等,大家一同享受着午后的惬意时光。

下午,同学们赶赴附近的草莓园摘草莓,大家纷纷展现了自己摘草莓的各种“绝活”。最后,每位同学都采了满满一筐又大又红的草莓,心满意足地踏上归程。本次毕业季踏青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我们的欢声笑语也永远留在了这个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