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纪念活动之青春留影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迎着春风,沐浴着春日阳光,2015级理科试验班1班同学在班委会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毕业纪念活动之青春留影——在科大留下属于我们本科年少时光的美好回忆。此次青春留影活动是班级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班级的班委们早在几周前就认真筹划,从摄影公司租用服装,聘请摄影师,大家都为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同窗记忆做足了准备,希望在毕业前夕的春天里留下美好的“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青春影像, 并制作成班级毕业纪念册永久留存记忆。

  

四月的樱花大道,人头攒动,那棵绿色樱花,不仅是科大的代表,更将成为我们毕业以后打开科大记忆的钥匙。在学校的老北门、樱花大道……留下我们毕业的影像,它终将永远埋藏在我们记忆深处,每当回想起这四年的青春年华,我们定将会心一笑,仿佛再次回到双十年华的春天校园。同学们在摄影时的活力身姿,展现着班级和一个个宿舍的美好记忆,少年们的欢声笑语也将永远留在这个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