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理科试验1班举行毕业晚宴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62日,一个夏日炎炎的周日,2015级理科试验1班在毕业摄影后,为凝聚班集体,感恩班级同学,展望未来,举行了班级毕业聚餐活动。下午五点半,班长李阳和团支书田野先行抵达江南春大酒店布置、安排场地,同学们陆续抵达、入座。伴着熟悉的《自由星空》的背景音乐,晚上六点,毕业晚宴正式开始。

  

首先,由班长李阳同学总结了班级四年来的发展进步,对同学们的个人突出表现和为班集体所付出的点点滴滴进行了表扬和赞许,呼吁同学们在毕业后要保持联络,加强沟通,常回母校看看,以后要坚持奋斗,发扬理试1班的团结奋斗精神,为我们的母校、为我们的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各桌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同学们举杯共庆四年的愉悦大学时光,彼此交流四年间有趣的故事。很多同学因为专业不同、出国交流等原因,很长时间不曾见面,这次晚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聚一堂、互诉衷肠的好机会,同学们伴着音乐一起谈笑,享用着美味佳肴,一切感情、一切不舍、一切对未来的展望,尽在一次次的举杯和欢笑中。大约八点,毕业晚宴正式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毕业晚宴是我们在科大相聚一堂的最后一顿集体晚餐,承载了四年间无数的欢笑和美好回忆,也展望了日后天南海北、同学齐心的灿烂未来。相信我们理试1班人会一直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秉持报效家国的信念,日后为母校发展、为国家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