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少年班开展“追忆似水年华”毕业照拍摄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529日上午,2015级少年班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开展“追忆似水年华”毕业照拍摄活动。

  

29日上午7:40,大家集合在少年班学院的206教室。大家身着学士服,热情高涨。我们在少年班学院门口、郭沫若广场拍摄了集体照。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我们齐齐喊出“毕业啦”,并放飞手中的学士帽。那一刻,我们心潮澎湃,毕业的激动、不舍,在思绪里翻飞。

拍摄完几组集体照,我们开始了单人照的拍摄,男生身着白衬衫、黑裤子,扎领带,英姿飒爽;女生身着白衬衫、格子裙,楚楚动人。

  

之后便是小团体的拍摄。在摄影师的带领下,我们换上不同的衣服,与科大的美景合影。同窗四年,我们将对彼此的留恋,化成相片中的一张张笑脸。

最后我们换上校服装,在操场上进行了小团体的拍摄及航拍。大家在炎炎烈日下,依然热情不减,一路高歌。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校园内散步的路人,他们纷纷拿手机拍摄,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航拍结束后,本次活动就拉下了帷幕。班委将服装、道具收好,点清数目,交还给摄影公司。后期的选片与制作相册,还需要班长与公司交流协商。

  

本次毕业照拍摄活动,不仅让即将分离的同学们再度聚首,欢聚一堂,更用照片的形式记录着同学们的似水年华,定格了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是多年以后一份不可多得的对科大,对青春的追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