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1班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2日晚,少年班学院理科试验班1班的同学们在少年班学院206室举行了中秋晚会,晚会以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为主要目的,在游戏和互动中拉进彼此的距离。在班委及其他同学的紧张筹备下,热闹的中秋晚会隆重开始!

伴随着欢畅的音乐,主持人与同学们热情互动,详细讲解了晚会的具体流程。同学们分为三组,在游戏项目中以积分制排名,并有奖励机制。

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第一个游戏活动开始了!传统的翻纸牌游戏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经过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同学们逐渐摸索出了游戏的窍门和规律。最终,第一组的同学以其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最快的完成速度,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紧张的脑力游戏结束后,第二个休闲游戏——衔纸杯传水随即开始。同学们站成一排,用嘴衔着纸杯依次将水传到桶中。这个环节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程度,更是为晚会带来了很多笑点。飞溅的水花、欢乐的笑脸和热情的掌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中秋之夜,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进行了很多有意义游戏,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友谊,有助于同学们相互了解,缓解思乡之情。

整场晚会展现了一班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热情高涨。短短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或于嬉笑玩闹之间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或于细语呢喃中,互相敞开心扉共话心事。倾盖如故的缘分,纵然来自于五湖四海,相识不过短短几个星期,001班却已然成为一个暖意融融的大家庭。在这样一个大集体中,团队凝聚力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基于此才有了本次活动的举行,我们懂得了沟通、关怀与彼此欣赏对于团体的重要意义。 

在活动中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集体对抗,寓教于乐,大家其乐融融,大家意气风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会团队合作。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时间已悄然流逝。不舍之余同学们依依惜别。晚会虽然结束,但深厚的情谊已经留在了彼此的心中。相信同学们能够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不负科大学子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