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20级7班成功举办“报国杯”乒乓球赛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0年1220日,少年班学院20207班主办了“报国杯”乒乓球赛,少年班学院205班,物理学院201班、2班,地空学院201班、2班参赛。“报国杯”寓意科大学子在当今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之下,需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投身于社会的各行各业中,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之中,报效母校,报效祖国。

比赛于当天下午14时正式打响。本届比赛不分男女组,共有15名选手参与,作为主办方的7班派出7名同学参加。比赛伊始就进入白热化对抗之中,各位选手实力强劲,扣球凶狠有力,对拉激情万分,削球更是神出鬼没,令裁判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甚至场外的一些“吃瓜群众”也前来纷纷围观。也许是7班的选手们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比赛,准备不算十分充分,在淘汰赛的第一轮就纷纷败下阵来,只剩下潘廷岳一支独苗,但也在84的比赛中不幸出局。

最后决赛由王艺迪对战陈一苇。两人都能杀出重围,显然是拥有着不俗的实力,有着各自擅长的打法风格。只可惜陈一苇在最后关键局频频失误,连续丢分,而王艺迪也是抓住了机会,没有给陈一苇翻盘的机会,最后成功拿下了比赛。

这次的“报国杯”比赛,各位选手都体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与体育精神,遵守赛场规则,服从裁判裁决,共同完成了一届精彩纷呈的比赛。同时,这次比赛也在提醒大家,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在学习之余,一定要注意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通讯员董臻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