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举办“女神节”合影暨绿植养护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我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女老师与女同学风采,提高学院师生的艺术审美水平,让全体女教职工与女同学度过健康、快乐、和谐、温馨、难忘的节日,少年班学院分工会、分团委、光启仲英书院联合举办了“女神节”合影暨绿植养护活动。

上午930分,在每周一次的学院工作例会之前,少年学院专兼职班主任、光启仲英书院的宿舍管理员等全体女老师在少年班学院楼前合影,一展学生工作队伍女教师的风采。工会为每位女教工精心准备了玫瑰和绿植,感谢他们为全院学生德育、美育教育做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

中午1230分,全院女同学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欢声齐聚,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学院同样为每位女同学准备了小绿植,祝愿每一位女生朝气蓬勃,健康快乐。

少年班学院致力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联合光启仲英书院共同开展了“女神节“合影、绿植养护活动,既是美的展现,也是美的教育,不仅丰富了第二课堂内容,也希望通过养护绿植,带动宿舍美化,提升学生审美能力。

图文:唐宁,高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