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助理班主任在行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2021年58日,少年班学院召开了2021年助理班主任对接会,院长卢征天、党总支副书记兰荣、2019级和2020级班主任以及二十余位助理班主任同学参会,会议由兰荣副书记主持。

兰荣首先表达了对志愿担任助理班主任的同学们的感谢。为更好开展毕业年级对低年级的朋辈帮扶工作,在2017级班主任努力下,现有26位大四优秀学生志愿担任2019级和2020级的助理班主任。学院要求各位助理班主任认真履职尽责,在低年级班级通过座谈、个别交流等方式帮助低年级同学答疑解惑,起到强化其内在动力、促进其全面成长的作用。

随后卢征天院长也发表了讲话,从工作态度、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几个方面对助理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同时也邀请同学们参加接下来一段时间学院举行的各种毕业活动。

随后,兰荣介绍各位班主任和相应的助理班主任一一对接,对接后的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们就今后两个月的班级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也使这些助理班主任们更加明白了自己肩上的共同育人责任。

助理班主任活动是少年班学院朋辈帮扶活动之一, 学院希望在全员育人的共同努力下,低年级能够顺利成长,高年级能够体会到责任和担当,从而使学院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供稿:苏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