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院学生会与三大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帮助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尽快投入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去,少院学生会于917日中午12:301330组织了学生会和三大中心第一次联合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的杜铭轩同学从组织架构,人事管理,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学生会的运作体系。他详细介绍了学生会与三大中心的部门组成,部长团换届选举,活动场地和设施使用等学生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并将自己两年的工作感想和收获分享给了各位同学。


接下来,素质拓展中心部长杨行健在经费报销流程方面为学生会及三大中心的成员做了一场简短的培训,讲述了关于提交活动申请表与发票报销的具体细节与注意事项。紧接着联络部成员彭子研同学代表全体新成员上台讲话,他热忱地表达了全体新成员对于进入学生会和三大中心的喜悦,和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的决心,说出了全体成员的心声。

活动的最后,少年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兰荣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学生会和三大中心的本职是主动地去服务同学和社会,鼓励大家认真投入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之中。会议结束,同学们到部长处领取自己的学生会工作证,从此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学生会干事。

相信此次活动能带给同学切实的帮助,让同学们在学生会和三大中心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在争做六有大学生,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