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养,弘扬新风正气,111日上午,少年班学院于308教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震宇主持,全院老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李震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全体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向黄大年、张贵梅、朱有勇等一批先进模范榜样学习,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教育学生,提高学生的获得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少年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多次在工作例会中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经常提醒、时常学习、及时警示等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用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事例说话,让大家深刻深刻认识到师德失范行为的严重后果,严守师德底线,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老师们就班主任工作进行充分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时刻提醒自己,担当起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人:王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