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0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2021年12月27日上午少年班学院在308教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民主测评工作组及院内外专兼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宇主持。

会上,卢征天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进行年度述职,并作个人述职。卢征天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对外交流、基础建设、招生宣传等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成绩,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李震宇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年度述职,并做个人述职。李震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总结了一年来党建推动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明确了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陈洪佳就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方面做个人述职,兰荣、张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工作总结。随后,学校民主测评组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周丛照作总结讲话,他对少年班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合作、广泛探讨交流、勇于担当作为,带领全院师生培养高质量拔尖人才表示感谢。他强调,少年班学院作为荣誉学院要始终围绕“潜心立德树人”这一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少年班学院在人才选拔方面的特殊优势,适应新时代国家建设的要求;要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人才培养规律,优化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的荣誉感,提升学生的信念感和使命感,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