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成功举办夏季体育提升营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切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少年班学院于2022年夏季成功举办了体育提升营活动。

 

本次体育提升营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体育运动兴趣和特长,促使学生掌握体育运动技能,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活动有幸邀请到体育教学中心几位资深教师担任教练,分别开设了皮划艇班、篮球班、游泳基础班、游泳高级班,均采用小班教学。

活动伊始,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认真参加每周训练。三位老师认真负责,因材施教,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夏日炎炎,同学们坚持参加训练,挥洒汗水的同时也磨练了坚强意志。

本次体育提升营活动使同学们在暑期学到一门体育技能,认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养成了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了合作精神。少年班学院体育提升营活动还将持续举办,希望能够使得更多的同学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