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提升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体育工作、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少年班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提升营活动。少年班学院自2022年夏季学期起持续举办该活动,极大地培养了学生体育运动兴趣和特长,促使学生掌握体育运动技能并养成长期锻炼的好习惯。

本次体育提升营开设了网球、篮球、游泳、羽毛球、乒乓球、拳击、瑜伽、攀岩等多个项目,自3月26日起正式开课。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学校体育教学中心对应项目的资深教练和老师,进行专业的小班教学。

经验丰富的老师们每节课都领着同学们从热身运动做起,防止训练的过程中出现拉伤。体育提升营主要面向零基础或水平较低的学生,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从最基础的动作开始学起,细心讲解,确保同学们掌握基本动作要领。

体育营的小班化教学严格控制人数,给学生提供了教练单独指导和和实战演习的宝贵机会,因材施教的训练带来了更好的训练效果,使同学们能够迅速入门并打下良好的基础。

老师们的教学认真负责,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坚持参加每周的训练。在室内室外一次次挥洒汗水的同时,同学们不但身心得到了锻炼和放松,也培养了运动兴趣和锻炼的习惯。少年班学院体育提升营将持续举办,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强身健体,感受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