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英语口语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0


为了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少年班学院同学们搭建英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升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自信,2023331日晚,少年班学院在学院一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英语口语沙龙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Are we alone in the Universe?”——From <Three body problem> To an enigma;活动由一名口语老师和一名外教老师担任主持,来自少年班学院的10名同学到场参加。

通过自我介绍环节,了解到几位参加沙龙交流的同学来自不同年级与不同专业,但大家对英语交流以及本次主题内容都具有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希望能够多一些与外教老师口语交流的机会,全方位锻炼自己的口语水平。


因此精彩的沙龙活动促使同学们大胆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外教老师和同伴们用英语交流,现场活跃的气氛为大家练习口语及相互沟通交流提供了一次好机会。历经一个半小时,活动结束,同学们也依然意犹未尽,与外教老师展开激烈的讨论,本次活动主题基于著名科幻小说《三体》而引发的对于外星文明是否存在的探讨,深得同学们喜爱。

 

少年班学院英语提升营作为学院的特色学习项目,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组织多种形式的语言交流活动,给大家带来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专业课学习之余,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英语水平,真正的学有所用,学以致用。此次英语沙龙活动也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英语提升营项目的交流性与趣味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注提升营的各类课程与活动,积极参与,一起感受语言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