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体育提升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3


为切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增长学生体育运动兴趣,培养学生体育方面特长,帮助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少年班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学期体育提升营活动。

本次秋季学期体育提升营邀请到学校体育教学中心资深教师担任教练,分别开设了羽毛球班、乒乓球班、拳击散打班、篮球班、游泳班和网球班等,各项目于10月9日起正式开课。

体育提升营主要面向零基础或水平较低的学生,采用小班化教学,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从最基础的动作开始学起,细心讲解,给学生提供了教练单独指导的宝贵机会,使同学们能够迅速入门并打下良好的基础。

体育提升营不仅为少年班学院学生锻炼身体、培养体育技能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识了一批兴趣相投的朋友,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少年班学院自2022年夏季学期起持续举办体育提升营系列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活动的课程设置和教学质量将会不断完善,希望能够使得更多的同学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享受运动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