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体育提升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体育工作,弘扬体育精神,培养学生体育运动兴趣和特长,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少年班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体育提升营活动。

        本次体育提升营依旧采用小班化教学,开设了羽毛球、网球、篮球、拳击散打和东方擒拿术等五门课程,各项课程于3月18日起正式开课,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体育锻炼机会。

 

        体育提升营的各项课程主要面向零基础或水平较低的同学,旨在通过专业教师团队的指导,帮助学生掌握基本技能,培养体育兴趣,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少年班学院自2022年夏季学期起持续举办体育提升营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体育提升营,为学生打造一个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体育学习进展,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资源,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健康成长,充实学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