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少年无止境”美术提升营作品展开展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2


4月3日下午,少年班学院“少年无止境”美术提升营作品展在中校区艺术教学中心3楼现代艺术中心开展,少年班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本科生院、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学院院长卢征天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美术提升营活动的开展背景,并鼓励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六有”大学生,学院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机会与展示平台。本科生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童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重视“美育”在个人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自身审美和人文素养,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参会师生共同为作品展揭幕后一同参观了展览,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晶芝主持。

 

本次展览在中校区艺术教学中心3楼和高新校区图书馆4楼两处展出,展出时间分别是4月3日-26日、4月15日-5月21日。此次共展出学院2023年春季和秋季学期美术提升营部分学员的优秀作品30余幅,类别包括iPad插画、电脑手绘板绘画、马克笔绘画、油画棒绘画、素描等。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着力“五育并举”,在蔷薇基金大力支持下推动以美育人。美术提升营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提升自我审美、激发自身创造力的平台,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不仅提升了绘画技能,还积极利用学习到的绘画知识和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多彩科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