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429日下午,少年班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大会对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随后,就学生党员的日常学习教育问题以及年级支部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等事宜展开审议和讨论。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兰荣老师主持, 在校的2015级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全体出席。


  

会上,两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会议就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投票表决中,两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


  

兰荣对此表示祝贺并着重强调了利用好各种学习渠道和学习资源开展持之以恒、与时俱进的党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她说,共产党员应该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上进的学习态度,加强专业和政治学习, 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她倡导在座党员多参与今年的各类纪念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荣岁月,弘扬民族精神,以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