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929日上午10点,少年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院党总支李震宇书记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了学习,卢征天院长也列席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李震宇书记结合前期在井冈山学习班学习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阐明我们学习的主要目的还是要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

李震宇书记结合学习资料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阐述了新时代,社会环境、国际格局发生了新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功,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

  

李震宇书记结合学习资料,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思想,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过程中,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分别谈了学习感想,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执着攻关创新初心,致力于培养六有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