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创新试点班1班顺利举行团支部大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8

128日下午,少年班学院2017级创新试点班1班团支部的同学们聚在一起,隆重举行支部大会。

在团支书王龙同学的主持下,全体同学集体进行了本周的“青年大学习”,了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聆听了团支部基本工作汇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内容。大会的最后,全体团员进行了支部内的“推优入党”工作。

团支部此次推优入党的共有5名同学,他们依次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首先发言的是王龙,他积极参与各项团的活动,参加了大骨班、青马班、党校等一系列思想学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班级的班长兼团支书,王龙为这个班级做了许多贡献。

第二位发言的是范毅敏,他从入党的动机与他的个人经历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他在参加了学校的一系列思想教育活动后,对党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同时对入党的期盼也与日俱增。

接下来发言的是沈泽民,他强调,虽然没有亲身经历那些党的辉煌历史,但是通过学习一些文字、视频等资料,他对党一路走来的困苦与荣耀感同身受,这使他更加能理解党的思想的正确与伟大之处,让他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朱星宇和王铭剑则表示,入党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的进步。正确并且深刻理解党的思想内涵,体会其中精华所在,并将其思想落实于实际行动当中,这才能算得上是真正入了党。

经过在场同学投票表决,五位同学均以高票通过。支部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