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少年班组织开展观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题班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8级少年班于20191211日下午在少年班学院308教室组织开展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主题班会(团支部大会)。同学们对本次会议抱有极大的热情与积极性,在会议开始前便早早地在教室内等候。


     

       本次大会由班主任代镭老师主持,代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开展这次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随后,正式观看学习开始, 2018级少年班全体同学一起观看学习了网上展馆。虚拟展厅中网上展馆分为五个部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虚拟展馆可以手动控制视角,全方位细致浏览展馆中的内容,使大家对这么多年来我国的成就与发展有更深刻的了解。播放的各段视频更是生动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巨大成就,如此多的第一次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当然还有发自内心的自豪与骄傲。观看结束后,为了提高团支部成员们在青年大学习中的学习率,团支部书记徐畅同学还组织大家学习了“青年大学习”线上团课。

       学习结束后,在班级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主题班会落下帷幕。本次会议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前人的艰辛,努力学习,开拓进取,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出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