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清明节在线哀悼祭奠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5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4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敬意,以及对逝世同胞的哀悼之情,少年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44日举行了清明节在线哀悼祭奠活动。上午10时整,支部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整遵照国务院的要求,在家低头默哀3分钟,并在中华英烈网进行了网上献花祭奠。

       在国家抗疫期间,少年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均自愿参与了相关募捐活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更是积极主动承担起了当地的抗疫志愿工作。

       本次清明节在线哀悼祭奠活动让支部师生党员在思想上经受了洗礼,在内心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在行动上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相信党中央一定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自己愿意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