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少年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少年班学院401会议室开展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少年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宇教授和院长卢征天教授共同领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震宇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卢征天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任正非在C9高校校长一行来访座谈会上的讲话》。

结合学习内容,齐莹、唐宁等与会老师就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十三五时期,在党的坚强正确领导下,我国在民生、医疗、国防建设、基建以及文化产业等领域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相信在十四五时期,我国会更加注重高质量发展,在各领域会有更大的提升。

李震宇书记表示,学院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战略性的眼光,加强基础学科人才的培养,加大基础研究的力度。卢征天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今后要加强党建、游学以及促就业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