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创新试点班3班举行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7日晚9点,少年班学院2019级创新试点班3班在2205教室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19少创3反腐倡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胡旭凡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在此之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苏荣、白恩培、吕锡文……这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大家读出了中央反腐的决心,更坚定了内心的信念。本次学习的目的是在同学心中根植清正廉洁的信条,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