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联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21961900,少年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308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李震宇出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指导。

师生联合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通过“人人讲党课”、主题党课、党员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史学习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差距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唐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查摆问题,检视不足,并结合其他同志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与工作学习目标。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宇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希望所有师生党员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总结和发现问题,认真努力改进,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政治上忠诚,学习上认真,勇于担当责任,踏实为师生办实事,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同学。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习党史,为身边师生办好实事,学好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