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5


1月3日下午,少年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广中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5baf3621ac75d4670331430084fc712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文章《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毛泽东同志是为世界被压迫民族的解放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伟大国际主义者,毛泽东思想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之际,学习他的崇高精神和风范,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大意义。

会上,中心组成员深切缅怀了毛泽东同志,表示必须沿着毛泽东同志奠基的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育人本职,强化本领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