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2019422日中午1220,少年班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2106教室成功召开。少年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荣老师、院分团委唐宁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卜帆同学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少年班学院王姝妍同学主持会议。

  

全体齐唱校歌《永恒的东风》之后,大会正式开始。校学生会代表卜帆同学致辞,充分肯定少年班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少年班学生会未来工作表示期待。

少年班学院学生会主席汪艺塍代表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进行工作总结。回顾过去,报告从竭诚服务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文化育人、推进组织建设与制度完善、积极对外交流五个方面总结取得的成绩。考虑到未来的工作,报告还提出了加强思想建设、完善学生会组织架构建设、深入基层成为群众性组织、增强干事主观能动性与时间规划意识四项要求。

  

大会全体审议通过《少年班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校级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少年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少年班学院校级代表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并进行了校级学生代表的选举,最终从31位候选人中选出24位校级学生代表。

下一议程是主席团选举,三位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说。主席候选人陈心安从内部工作及体制的改进、外部联动方面进行阐述;副主席候选人吴鸿宇从自身经验出发,对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了更细致的规划;副主席候选人邓周辰对学生会工作流程和对外交流方面进行了概括。经过院级代表投票选举,三位候选人成功当选。

  

大会还对第十一届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打分评议并讨论产生了27名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会上,宣读校级代表选举结果,讨论并表决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少年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荣老师发表讲话,她向当选的学生代表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肯定了在本次大会上感受到的感受到的务实求真作风,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最后,大会宣读第十二届少年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全体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