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初成恰如风 鹏程万里任我行——少年班学院2017级毕业系列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欢送2017级少年班学院毕业学子,少院特组织了“少年初成恰如风,鹏程万里任我行”的一系列毕业季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最好的我们”毕业纪念册,“我们不说再见”毕业合影以及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纪念大学生活,回忆大学生活,给毕业生的未来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学院给2017级毕业生量身定做了《最好的我们》之少年班学院毕业纪念册。毕业纪念册再现了同学们在科大、少年班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同学们在四年中蜕变成长,同时也传递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

 
        6月16号下午,少年班学院拍摄毕业合影,时逢梅雨季节的合肥意外的放出了晴天。学院6个班级的毕业生身着学士服集合在少年班学院门口,在拍摄前每个班级的班委为自己的班主任老师佩戴胸花,快门记下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
 
        每个班级有序的在学院门口和班主任、学院管理团队的老师们合影留下这珍贵的一幕,拍照后卢征天院长为辛劳付出的班主任老师们送上具有纪念意义的科大笔筒。合影结束后同学们仍拉着老师们合影,见证和保留人生中重要时刻。
  

        6月17号下午16点,少年班学院在308教室举行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卢征天和党总支副书记兰荣以及十几位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兰荣副书记主持。
 
        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纷纷对学院建设和管理事务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对实习、课程建设、专业班设置以及保研工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卢征天院长和兰荣副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征求改进意见,期望为少院学子打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最后卢院长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不忘少院。
 
        “少年初成恰如风,鹏程万里任我行。”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开启崭新的梦想,愿他们谨记科大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心系祖国、人民,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带着对科大和少院的美好回忆以及老师同学们的真挚祝福越飞越高,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