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少年班学院校友信息征集公告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亲爱的少年班学院校友:

孺子牛耕科学地,夏荷影映一鉴亭。樱花飘落春风暖,学子笑谈岁月间。

自1978年创办以来,少年班学院见证了无数优秀学子的成长与飞跃。君行天下,母院牵挂。为进一步畅通校友与母院、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渠道,建立更全面、更紧密的校友网络,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学院现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希望您能抽出宝贵时间,留下您的信息。

 

【参与方式】

在线填写:点击下方链接/扫描下方二维码/阅读原文,按照提示完成填写。我们郑重承诺,所有信息仅用于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会泄露给任何其他机构和个人。

少年班学院校友信息征集:https://wj.qq.com/s2/14338764/e381/

亲爱的校友,无论您身处何方,少年班学院永远欢迎您回家。

期待与大家欢聚一堂,师生同窗忆往昔、叙情谊,话未来!

我们在此,诚挚等候。

欢迎转发分享,让更多少院校友看到这则征集公告。感谢您对少年班学院的持续关注与支持,我们在这里,期待与您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