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党总支举办2020年新党员培训会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27日下午,少年班学院党总支在少年班学院40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新党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宇老师以及师生联合党支部12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李震宇书记给一年内入党的新党员上党课,第二部分由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倪晓玉老师给新党员作进一步培训。



       李震宇书记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报告,报告从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多重逻辑、极端重要性、基本内涵和具体体现等方面展开,并结合少年班学院的工作实际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落实情况。



       李书记指出,少年班学院学生年龄不满18周岁人数偏多,因此,作为目前为数不多的党员同学更要在思想、学习、生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真正起到榜样作用,切实在广大学生群体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组织的号召力、引领性落到实处,发挥所学才干,增强本领,“红专并进”,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倪晓玉老师带领新入党同学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敦促新入党同学进一步明作为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真正领悟党员的责任,明确自身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