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不忘,志愿服务在路上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学院日常工作,少年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在少年班学院开展了支部特色主题党日工作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题是服务学院教学工作,整理学院近20年的毕业生毕业论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倪晓玉老师和支部宣传委员代镭老师共同组织并主持。



无论历史有多久远,每一位校友的毕业论文于个人和学院都是一份宝贵的资料。在代镭老师的指挥下,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每一份毕业论文都被小心整理、归档和存放。初冬的雨天寒气逼人,过道里不时吹来阵阵寒风,但同学们兴高采烈,毫无退缩之意,上千份的毕业论文在大家的帮助下很快被整理得整整齐齐,每一位同学都感到由衷的开心。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毕业论文整理,更是一场与前辈的对话,与优秀为伍,向卓越看齐。



少年班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创建校样板党支部以来,将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学院工作,服务师生是支部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向。本次活动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的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也是一次良好的思想教育,同时也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