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8日下午,少年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干部一共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恰逢其时。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为认真总结党的历史、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

与会的老师纷纷发表感言,齐莹老师和唐宁老师分别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当认真学习光荣党史,铭记辉煌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让红色基因扎根心底;用党史之光点亮初心,以昂扬姿态和饱满热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时,要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开展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中,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以更加创新性的方式进行,更贴近青年学生的需求。

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宇老师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学院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