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学院2019级理科试验班1班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8日,少年班学院2019级理科试验班1班团支部在少年班学院308教室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党章学习教育活动,班主任唐宁老师参加了活动。



副团支书兼党学小组负责人江南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章相关知识;团支书郝嘉鑫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班主任唐宁老师呼吁大家认真学习,根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会牢记党的付出,切实把党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做新时代六有大学生。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红专并进、科教报国的决心和情怀,希望同学们能树立理想目标,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