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之“一平方米•读天地人心”朗读活动

发布者:少年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9日,少年班学院2020级5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之“一平方米•读天地人心”朗读活动。在班委同学的组织下,同学们前往校内朗读亭朗读党史有关文章,旨在了解党史,拓宽知识,交流学习心得。

上午十点半,夏日的校园活力又热情,5班的部分同学组队前往东区北门附近的朗读亭。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资料,在填写朗读名单的同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放松学业压力的同时也拓宽了党史知识储备。随后各位同学依次进入朗读亭深情朗读自己准备的文章,并且在全部读完后接受朗读亭工作人员的采访,展现出科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友谊,增加了对党史的理解,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也一定会坚持学习党史党章,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